是否要求上海台商2024挺侯? 蔣萬安:大家心裡都有答案

▲▼  雙城論壇,蔣萬安。(圖/記者趙禕攝)

▲蔣萬安接受媒體聯訪。(圖/記者趙禕攝)

記者蔡儀潔、趙禕/台北-上海連線報導

今(31)日是台北市長蔣萬安雙城論壇行程的最後一天,他上午參加臺商座談會,被問到是否會要求台商支持侯友宜選總統時說,大家都很期待兩岸之間是要安定和平,「所以我想誰能夠做到?其實台灣民眾心裡都有答案。」

蔣萬安表示,今天很高興有機會在上海與台商見面聊聊天,希望聽取他們一些意見,以及這麼多年在生活、經營企業方面有沒有遇到什麼的困難,「這個部分最重要,我們會很用心來傾聽,同時也會跟他們介紹台北目前投資的環境,歡迎他們回台北投資,一起協助推動市政。」

對於是否會要求台商支持侯友宜選總統,蔣萬安指出,很大一部分的台商朋友以及接觸到的民眾,大家都很期待兩岸之間是要安定和平,「所以我想誰能夠做到?其實台灣民眾心裡都有答案。」

根據行程規劃,蔣萬安將參加臺商座談會並發表致辭,下午會到新涇五村、樂鄰坊參訪,晚間於上海虹橋機場搭乘班機返回臺北。外界也關注是否將在返台前和國台辦主任宋濤會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