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棄四合院草叢藏MP9!中警查獲4改造槍枝+187發子彈

▲▼             。(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檢警查獲4把長短槍、187發子彈等證物。(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第二警分局今年6月查獲許姓男子非法持有槍枝,向上溯源查到提供槍枝的上手李姓、許姓男子,本月間逮獲2人到案,但未發現槍枝,警方突破犯嫌心防,這才供出槍枝藏在其中1人老家,檢警犯嫌老家的廢棄四合院附近草叢,查獲4把長短槍、187發子彈等證物,檢方訊後命以10萬至15萬元交保。

台中市第二警分局表示,今年6月間偵辦許姓男子持有非法改造手槍,溯源發現,李男(38歲)、許男(20歲)是槍枝上手,全案報請雲林地檢署偵辦,經常長期監控蒐證,本月24日持拘票、搜索票前往搜索,緝獲2人到案,不過當時查無槍枝。

警方偵訊突破犯嫌心防,查出在其中1人老家的廢棄四合院草叢中,藏有大量槍枝。檢警前往查緝,順利查扣長槍MP9衝鋒槍1支、短槍仿貝瑞塔手槍1支、仿金牛座JP915手槍1支、掌心雷手槍1支、長槍子彈30顆、短槍子彈157顆、槍枝零組件1批、手機1支等證物。

其中所查扣的長槍MP9衝鋒槍,為瑞士生產戰術型微型衝鋒槍,可藏匿性、機動性、準確性均有較高評價,警方說,外觀看來平凡無奇的雜草,就像一個小型軍火庫。

▲▼             。(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檢警在草叢中起獲大量槍械。(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全案警詢後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送請雲林地檢署偵辦,檢方訊後命李以15萬元、許10萬元交保候傳。

台中第警二分局表示,選舉將至,為先期淨化選前治安,除落實勤業務推動及各項治安重點工作,置重點於防制幫派組合介入選舉、嚴密查緝各式非法槍彈、儘速偵破重大刑案,確保選前治安平穩為首要任務。另民眾若有相關持有或製造槍械的情資,歡迎盡速與警察機關、司法調查單位舉報,順利查緝後不僅能領取檢舉獎金,亦能遏止黑槍流入市面,以維護市民安全及社會治安平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