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情侶分手網路羞辱前女友!她找現任持槍痛毆前任 槍丟金龍湖被起出

▲▼板橋警委託民間救難隊在汐止金龍湖起獲改造手槍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板橋警委託民間救難隊在汐止金龍湖起獲改造手槍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對未成年情侶分手後,少年數次在社群軟體上辱罵前女友,引起少女不滿,找來現任男友夥同其他友人到板橋區持槍毆打少年,造成他頭部撕裂傷送醫治療,警方獲報循線在汐止區逮捕少女現任男友及友人等3人,起獲子彈3顆,經調查涉案槍枝丟棄在金龍湖,警方順利打撈到槍枝,後續將調查槍支來源。

據悉,少年與少女原本是對情侶,日前2人分手後,少年經常在社群軟體上辱罵少女,讓她相當不滿,24日凌晨,她得知少年在板橋打麻將,偷偷找來現任22歲崇姓男友及7名友人,到場後誘騙少年出來,一群人一見到人就持改造手槍槍托朝他毆打,造成他頭部撕裂傷,當場鮮血直流。

眾人施暴後分乘汽、機車逃離現場,少年經送醫後無大礙,海山警分局獲報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經調閱逃逸路線監視器,鎖定崇男往汐止區逃逸,經攔截圍捕,在大同路攔截到崇男車輛,逮補少女及另名涉案少年,起獲3顆子彈。

崇男到案後否認持有改造手槍,但隔離偵訊時,另名少年則坦承崇男將槍丟到汐止金龍湖,警方下午委託民間救難協會協助打撈,順利在湖內找到丟棄的改造手槍,後續警方將擴大調查槍枝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