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砲犯應訊完要回家 車上又搜出改造手槍!隔天再送地檢署

▲▼             。(圖/記者白珈陽攝)

▲警方查獲莊男非法持有改造手槍,將他逮捕帶回。(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高雄地區1名槍砲通緝犯莊姓男子,日前才從橋頭地檢署應訊要返家,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掌握情資,前往攔查莊男車輛,赫然在其車內發現1把改造手槍,隨後搜尋莊男住處,又查獲槍枝、彈藥,以及改造槍彈等贓證物,警方遂依槍砲罪嫌,再將莊男移送地檢署偵辦。

刑事局中打表示,根據掌握情資,莊男涉嫌藏有非法槍砲,4月27日下午,莊男在橋頭地檢署開完庭要返家,警方攔查搜索時,在他車內發現1把改造手槍,彈夾內還裝有3顆子彈,經帶同莊男回住處搜索,又查獲改造手槍1把及另3顆子彈,還有改造槍彈的工具等物。警方隔日又將莊男送回地檢署偵訊。

此外,5月4日,刑事局中打會同嘉義縣警局及布袋警分局,也在布袋鎮查獲徐姓男子非法持有改造手槍4把,及子彈308顆,訊後依法移送偵辦。

▲▼             。(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警方在布袋鎮查獲徐男非法改造手槍。(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             。(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