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四」要併吞侯友宜、柯文哲? 郭台銘:我參選後民調會上揚

▲▼郭台銘主流民意大聯盟記者會。(圖/記者湯興漢攝)

▲郭台銘主流民意大聯盟記者會。(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8)日上午舉行記者會,宣布以總統參選人身分,投入2024年大選,即起展開連署。在記者會中,被問到若參選是為了整合在野,那是否一定會選到底?郭台銘說,是要取得參選資格,才可以代表主流民意來整合藍白兩黨,只有回應主流民意期待,民意大於黨意,團結才能勝選,至於是否選到底,郭表示,最重要是考慮在野要不要贏,如果要贏一定要整合。

不過有媒體問到郭台銘多次民調都是老四,出來選舉被認為是老四要併吞老二跟老三時, 郭台銘說,他自己到今天才宣布要參選,而他還沒宣布時,民調就有10幾趴了,現在他宣布參選後,民調一定會上揚、高升,郭強調,自己有充分決心跟信心!

今天在記者會的問答環節,很多媒體都將焦點鎖定在郭台銘如何既宣布參選,但又要整合在野變成只有一組人參選?甚至媒體也直接問他,在野整合中他有當副手意願嗎?

面對這些提問,郭台銘不斷重覆說,當務之急是三人要坐下來說出各自的治國理念和勝選方程式,若不能坐下來,沒有治國理念提出來,要如何勝選?

至於柯侯都已表態不當副手?郭台銘說,自從組成主流民意大聯盟後,邀請柯文哲、侯友宜喝奶茶,藍白都釋出善意,所以整合出現契機,他之後也會積極推動,就像當初買BNT一樣,起初也是困難重重,但在全體人民支持下,還有台積電與慈濟的幫助下,讓不可能成為可能,所以他會秉持相同信念,相信這次的總統參選人都不會背離主流民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