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看「人氣寶可夢」2年前排名!皮卡丘第3 網見冠軍愣:誰在灌票

▲▼2021年排行。(圖/翻攝自寶可夢官網)

▲臭泥排第一。(圖/翻攝自寶可夢官網)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寶可夢(Pokémon)可說是風靡全球,其中像是皮卡丘、噴火龍、伊布等都相當受歡迎。寶可夢官方網站2021年舉辦票選活動,讓網友選出自己心中最喜歡的寶可夢,該排行榜在近日被轉貼至PTT,再度掀起討論,只不過,有不少人仍對「台灣」選出的第一名感到納悶。

「Pokémon Asia My Award」的投票結果早在2021年就已出爐,不過近日又有人討論起當年的寶可夢名次。若想查看排名,可先將地區選擇「ALL」(關都地區、城都地區、豐緣地區、神奧地區、合眾地區、卡洛斯地區、阿羅拉地區、伽勒爾地區),再將地點設定為台灣,而台灣的人氣寶可夢總排名如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一名|臭泥
第二名|噴火龍
第三名|皮卡丘
第四名|洛奇亞
第五名|路卡利歐
第六名|伊布
第七名|甲賀忍蛙
第八名|拉帝歐斯
第九名|耿鬼
第十名|沙奈朵
完整排名請點此

▲▼排行榜。(圖/AI製表)

▲寶可夢排行榜。(圖/AI製表)

除了台灣以外,香港、印度、印尼、馬來西亞、菲律賓、新加坡、泰國、越南(依網站順序排列)的網友也有參與投票。值得一提的是,皮卡丘雖然人氣高,但卻不在菲律賓的前五名內;而噴火龍於各地則都有在前五名內。

有網友27日在PTT的C_Chat板轉貼此名次,其中就有網友先調侃,「夢迴2021(年)」、「你那邊還來得及,先買口罩」、「這是兩年前的投票欸,現在才OP(PO文重複)喔」、「2021年的,我就想說好像看過了」。

不過,該名次仍然掀起討論,不少網友看到第一名後,紛紛直呼「誰在灌(票)臭泥啊」、「臭泥是為啥」、「除了臭泥,榜單還挺正常的」、「無法理解的臭泥」、「台灣灌臭泥,日本灌小磁怪」、「臭泥很故意」、「X的誰選臭泥啊」、「臭泥?口味特殊」、「臭泥是灌票的結果吧」。

但也有網友表示,「臭泥很可愛啊,不過竟然沒有呆呆獸」、「臭泥很棒啊,只是臭了點」、「笑死,我支持臭泥,臭泥可愛」、「我超愛臭泥的」、「臭泥超可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