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交換體液影片曝! 辣妹「嘴對嘴洩洪」他瞬間縮了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今天就是七夕情人節,但情人節留下的回憶除了有浪漫也有不願再提起的,臉書流傳國外一段男女在酒吧「交換體液」的影片,下秒男子的嘴卻接到了滾滾而出的「黃湯」。

▲帥哥美女交換體液的境界深到兩人意料之外。(圖/翻攝臉書)

▲帥哥美女交換體液的境界深到兩人意料之外。(圖/翻攝臉書)

臉書粉專「來自星星的事」分享影片,並為影片下標題「七夕情人節女友跟我交換體液」。畫面中醉醺醺的金髮辣妹坐在帥哥的腿上,直接當眾濕吻起來,眾人也看得相當開心。

不過辣妹的姿勢緩緩從稍微仰躺在帥哥懷裡,變成往前頂在帥哥臉上,似乎在醞釀什麼,沒想到下秒大量嘔吐物從嘴裡湧出,噴進帥哥嘴裡,兩人再一起吐在地上,有了「更深入核心的交流」。

帥哥噁心地趕緊退開,用手背擦拭嘴巴,辣妹則無法控制自己的行為,一旁的人紛紛驚呼,還有人不可置信地喊出「Oh, my!」,全場瞬間尷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