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披新黨戰袍改掛無黨籍 侯漢廷戰士北:被國民黨里長黨公職勸進

▲▼新黨台北市議員侯漢廷。(圖/記者袁茵攝)

▲新黨台北市議員侯漢廷。(圖/記者袁茵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新黨台北市議員侯漢廷21日宣布投入台北市第一選區(士林、北投)立委選舉,該區有現任民進黨立委吳思瑤,以及國民黨提名的台北市議員張斯綱。面對張斯綱稱,單一選區有2名在野陣營,就是保送民進黨,侯漢廷透露,自己過去被藍營里長、黨公職不斷勸進,國民黨應非常清楚,為什麼推出候選人後,還有很多地方人士向他勸進與表達支持。

侯漢廷21日上午於台北市議會受訪,宣布要角逐第一選區(士林、北投)立委選舉,而此次是用「無黨籍」身份參選,侯漢廷說已有跟黨中央報備,一切溝通事項與程序都已完備,並得到祝福跟支持。

侯漢廷表示,2022年議員選舉剛結束時沒有參選意願,但近幾個月不斷參與地方活動,以及隨著中央大局變化,讓他認為應盡一份心力,且「數個月以來,非常多地方上的國民黨里長、黨公職人員對我不斷勸進,認為只有我才最有戰鬥力、服務能力能打敗吳思瑤。」

針對國民黨里長、黨公職勸進一事,侯漢廷提及,目前為止士林北投大多數人,都認為他才最具有戰鬥力可以下架吳思瑤,且過去一段時間,國民黨內部也發生一些問題,在此他不方便多談。

至於怎麼看張斯綱稍早回應,任何單一選區的在野陣營2個人競爭,就是保送民進黨參選人獲勝,並要侯漢廷不要「自欺欺人」?侯漢廷回應,過去國民黨也沒跟他有任何溝通,反而只在網路上得到帶風向、造謠假訊息,且國民黨應該非常清楚,為什麼推出候選人之後,仍有非常多地方人士對他勸進、表達支持,這方面自己也不方便評論,「總之只要投給侯漢廷,就沒所謂分裂問題,投給我就是最能打敗吳思瑤的方法。」

由於侯漢廷過去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有私交,被問到是否與柯有默契,以及會不會爭取鴻海集團創辦人支持?侯漢廷表示,自己會爭取各方人士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