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1超神美食」回歸!妹子興奮狂嗑 一票暴動:好久沒看到

▲▼好市多冷藏食品區             。(圖/資料照)

▲好市多冷藏熟食區有許多美食。(圖/資料照)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好市多熟食有許多擁護者,但有些商品因為原物料供應不穩,有時候會暫時停售。一名女網友近來就發現,觀望很久的煙燻鮭魚捲終於回歸了,買回家品嚐果然相當驚豔,層次非常豐富,一連吃了好幾個。文章曝光後引起共鳴,許多網友表示「這款超好吃」,但也有人認為份量不如以往。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煙燻鮭魚捲是長青商品,但前陣子因為鮭魚缺貨就消失一陣子,最近終於又重新上架,她馬上買回家享用,「捲餅是軟軟的不會乾,內餡給料層次豐富」,且加上哇沙米更是驚艷,隨即一連吃了好幾個,完全停不下來,因此建議還在觀望或是沒吃過的人,可以去好市多買一份試試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翻攝自Dcard)

▲▼原PO大推煙燻鮭魚捲。(圖/翻攝自Dcard)

▲▼。(圖/翻攝自Dcard)

許多愛好者看到後,也紛紛留言表示「這款我都會煎一下兩個斷面,讓起司融化後超好吃的喔」、「這好好吃喔,還有之前壽司區的鮭魚酪梨壽司也很喜歡」、「我超愛這個」、「這個真的好好吃!培根的也好好吃!份量變少之後就沒有買過了」、「超愛這個+1,但是近一年去了好幾次都沒看到」。

但也有人指出這款口味比較重,「為什麼我覺得這個好鹹,我不會再回購的商品之一」、「好吃,但覺得鹹+1」、「很鹹!但每次看到就又會默默拿一盒…不爭氣啊我」,還有網友提醒,「培根番茄的也很好吃!缺點就是幾天內要快點吃完,不然裡面菜開始出水,餅皮會濕濕爛爛,對我這個獨居的來說比較困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