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貢寮釣客礁岩濕滑跌倒 右腳踝扭傷骨折送醫

▲新北貢寮男釣客礁岩濕滑跌倒 疑右腳踝扭傷骨折送醫。(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男釣客礁岩濕滑跌倒,疑右腳踝扭傷骨折送醫。(圖/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新北市貢寮區和美灣哈海洋生態園區附近岸邊一處礁岩今(20日)下午2時許發生一起意外,一名63歲男釣客在礁岩旁,因礁岩濕滑不慎跌倒,新北市消防局獲報,出動貢寮分隊3車6人趕抵現場,救護人員發現,男子右腳踝扭傷疑似骨折,意識清楚,因現場搬運困難,利用水漂方式進行搬運,隨後由救護車緊急送往基隆長庚醫院救治。

新北市政府消防局第六大隊大隊長羅億田表示,近期海域、岸際水文潮汐變化大,加上天氣較為炎熱,民眾從事採捕或水域遊憩活動時,應謹慎小心並結伴同行,特別注意自身安全,如果民眾在岸際倘遇突發狀況或不慎發生危安情事,可立即撥打119或118報案,讓救援單位能第一時間投入能量執行救援。

▲新北貢寮男釣客礁岩濕滑跌倒 疑右腳踝扭傷骨折送醫。(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聽Podcast #我在案發現場

【更多新聞】

►新北金山甘藷王競賽成績揭曉 冠軍甜度13.2度「和水梨一樣甜」

►基隆老大公廟今晚點亮「起燈腳」 千盞普渡公燈揭中元祭序幕

►萬里岸邊驚見男浮屍!疑拍美景失足落海...最後照片停在這

►越南妹來不及穿衣...基隆警突襲「鐵路街」紅燈區 15賣淫女栽了

►2023眾望所藷!新北金山甘藷季8/26開跑 焢窯體驗明開放報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