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暴雨淹水了!他曝在馬路上「抓到魚」 照片全看傻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午後對流雨爆發!有新北民眾在「●【爆廢公社】●」貼出照片,直呼「新莊淹水在馬路上抓到魚。」貼文曝光後,其他人紛紛熱論,「真的可以抓魚欸」、「加菜了」。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新莊路上水很多,有民眾稱抓到魚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位新北網友先是貼出一段10秒影片,只見他拿著掃把,划著淹到路旁的水,並附上文字「玩水囉」,另外還貼出一張照片,「新莊淹水,在馬路上抓到魚,請問這是土虱嗎?」見到網友建議他「可以藥膳了」,他則回笑「水溝的不敢吃哈哈哈!」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稱在路上抓到土虱。(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貼文曝光後,其他人紛紛留言,「出門撈魚!」「加當歸、枸杞、紅棗」、「真的可以抓魚欸」、「加菜了」、「先養個幾天。」

水利署今日下午3點更新淹水警戒預測,其中雙北有13區列為淹水警戒,包括新北市三峽區、三重區、土城區、新莊區、板橋區、樹林區、泰山區等7區、台北市中正士林萬華等3區皆為一級警戒,已開始出現積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