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陳文茜、沈春華被點名當郭副手 游毓蘭:鬼門開不代表可鬼話連篇

▲游毓蘭(右)出席國民黨立法院黨團17日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游毓蘭(右)出席國民黨立法院黨團17日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至今仍未正面表態是否參選2024總統,但昨晚傳出資深媒體人沈春華與陳文茜被多方點名或推薦給郭當作副手人選。對此,國民黨立委游毓蘭今(17日)直言,現在是農曆7月2日,「鬼門開了,並不代表你可以鬼話連篇」。

彰化縣議會議長謝典林日前改口支持郭台銘參選2024總統後,傳出身受謝典林信任的彰化縣前議員劉坤鱧,近來多次向謝建議,應推薦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給郭台銘陣營,將她列為郭搭檔人選之一,但該消息已被郭跟李否認。不過《上報》昨晚報導,有藍營知情人士透露,沈春華與陳文茜成為被多方點名或推薦給郭台銘的最佳副手人選。

對此,游毓蘭17日上午在國民黨立法院黨團記者會上表示,她覺得依陳文茜身體的狀況,會願意嗎?她感到懷疑,因為好像又是跟昨天李佳芬一樣。游直言,現在是農曆7月2日,「鬼門開了,並不代表你可以鬼話連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