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館長造謠「民進黨開的槍」 民進黨喊告

▲▼民進黨新聞部主任張志豪。(圖/記者李毓康攝)

▲民進黨新聞部主任張志豪。(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網紅「館長」陳之漢昨(15日)晚間透過直播指控,2020年8月遭槍擊「我現在認定就是民進黨開的槍」,還點名民進黨立委陳明文、余天等人,自稱去搜尋關鍵字就可了解案情。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16日)回嗆,公然散播不實訊息,已經違法,將採進一步法律行動。

張志豪今天上午在民進黨中央黨部舉行記者會後,答覆媒體提問,他說,陳之漢的造謠言論沒有任何事實根據,這邊要清楚的告知當事人,公然散播不實訊息,已經違法,並嚴重影響民進黨聲譽,民進黨會將相關言論跟影像,交由大選律師團做研議,並且做進一步的法律行動。

媒體追問是否會提告?張志豪說,不排除,相關造謠、抹黑言論已經影響民進黨形象,所以會立即由大選律師團做進一步的處理。

張志豪說,陳之漢自己本人都說沒有任何證據,而造謠、抹黑言論已經影響民進黨聲譽,且已涉及違法相關事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