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文汲2關鍵預言:侯友宜、賴清德交叉點馬上要出現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網路媒體Newtalk新頭殼昨日(15日)公布一份大選手機民調,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支持度為33.2%、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28.81%、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23.52%。我國資深外交官、前駐紐大使介文汲直言,賴清德的民調已經到頂,只要侯友宜步伐走得穩、藍營逐漸歸隊,「我覺得,侯友宜跟賴清德之間的交叉點馬上要出現了」。

▲▼侯友宜、賴清德。(合成圖/記者林敬旻、李毓康攝)

▲侯友宜(左)、賴清德(右)。(合成圖/記者林敬旻、李毓康攝)

Newtalk新頭殼15日公布的民調中,賴清德支持度為33.2%、柯文哲28.81%、侯友宜23.52%,但對比Newtalk在8月1日公布的民調資料,賴清德的支持度下降0.3%、柯文哲下降0.76%、侯友宜上升2.12%。

資深外交官、前駐紐大使介文汲在15日播出的政論節目「新聞大白話」中分析,賴清德的民調在「穩定」往下跌,因為美國認為他會讓兩岸關係發展到沒有辦法控制的境界,此外,賴的民調也已經到頂了,所以現在會往下掉。

介文汲接著提到,反觀侯友宜,侯的民調正在穩步往前走,只要步伐走得穩、藍營逐漸歸隊,「很快的,我覺得,侯友宜跟賴清德之間的交叉點馬上要出現了」,一方面是因為他覺得侯還算是一個穩健可靠的人,另一方面是國民黨執政期間,台灣還算安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