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都在穿!柯文哲黨慶義賣「原味皮帶」 笑問:高腰褲會不會掉?

▲▼柯文哲黨慶開賣4件「柯P家當」。(圖/翻攝自YouTube/民眾之聲)

▲柯文哲黨慶開賣4件「柯P家當」。(圖/翻攝自YouTube/民眾之聲)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民眾黨將於6日迎來4週年黨慶,此次黨慶將進行拍賣會,而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也於2日透過影片,開箱自己要義賣的商品,柯文哲提及過去一日北高的2頂安全帽、競選背心、柯文哲YouTube獎牌都可賣,以及自己時常繫在腰上的皮帶也願拿出來義賣,而最後民眾黨會挑4樣最值得義賣物品做為現場拍賣。

民眾黨YouTube頻道《民眾之聲》釋出最新影片,由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訪問柯文哲,詢問有無可以在黨慶上義賣的商品?而柯文哲第一個拿出的物品,就是過去進行「一日北高」騎腳踏車時戴的2頂安全帽,只見上面連標籤都沒撕掉,是十足的「真品」。

▲▼柯文哲黨慶開賣4件「柯P家當」。(圖/翻攝自YouTube/民眾之聲)

被問到有無衣物想做拍賣?柯文哲則拿出2024競選總統的背心,原本還擔心拿出去義賣後,自己未來不知道要穿什麼,而許甫則在一旁提醒「你還有備用一件」,讓柯文哲秒答「好好好,那就拿去義賣!」

這時,許甫再問,民眾對於柯文哲高腰褲印象深刻,能不能把皮帶拿出來義賣?柯文哲則笑說「可以啊!問題是我以後⋯高腰褲會不會掉下去?」隨後柯文哲再拿出YouTube 10萬訂閱可得到的獎牌,認為「這個也拿去賣!」而柯文哲原本還想拿茶葉、大甲媽祖帽、耳罩出來賣,但被許甫婉拒,認為應該要留下來、再考慮看看。

另外,柯文哲原本還想拍賣王世堅送的折疊腳踏車,但王世堅先前表示「怎麼把前任的東西拿來拍賣」,使許甫詢問「王世堅是你的前任喔?」此句話引人遐想,而柯文哲則趕緊笑回「前任的冤家」。

▲▼柯文哲黨慶開賣4件「柯P家當」。(圖/翻攝自YouTube/民眾之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