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傳要做「小綠書」 推出對標「小紅書」新功能

▲▼微信、微信支付             。(圖/CFP)

▲微信。(圖/CFP)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通訊軟體「微信」(WeChat)傳出正在開發對標社交媒體「小紅書」的新功能,由於微信的介面以綠色為主,許多網友戲稱此功能為「小綠書」。知情人士透露,的確有相關的內部測試,但並不是新功能,原本就有類似的功能了,這次比較像是優化。

根據《澎湃新聞》報導,有網友爆料,微信正在測試新功能,被測試到的用戶可以在「看一看」介面查看與發表圖片內容。

▼小紅書。(圖/CFP)

▲▼ 小紅書。(圖/視覺中國)

知情人士證實,這次是非常小範圍的內測,但並不算是新功能,因為「視頻號」本身就可以發圖片了,這次內測只是把發圖單獨設計了一個按鈕,在「看一看」可以集中查看而已。

知情人士指出,這次初衷,就是為了更方便「視頻號」創作者發表圖文短內容,以及提高用戶獲得訊息的效率,「所以我們對視頻號的圖文內容呈現進行了優化,用戶在看一看裡可以集中查看視頻號的圖文內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