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蔡英文確診新冠休養7天 今快篩已呈陰性

▲▼總統蔡英文視察漢光演習關鍵基礎設施防護演練科目。(圖/軍聞社)

▲總統蔡英文。(圖/軍聞社)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於25日中午感到身體不適,經快篩呈現陽性確診後,經過7天的休息,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31日表示,在醫療團隊照顧與適度休息後,總統恢復狀況良好,今日午間Covid-19快篩已呈陰性,經醫療團隊建議,可恢復日常工作安排。

蔡英文在25日上午赴內湖三總探視基隆軍營彈藥庫爆炸受傷官兵與家屬後,於午間感到身體不適,經Covid-19快篩後呈現陽性。林聿禪當時表示,蔡英文的症狀輕微,由醫療團隊妥善照顧,且經醫療團隊專業建議,取消當日下午公開行程。

不過,雖然蔡英文確診,但在隔天(26日)仍抱病親自出席視導「漢光39號演習-國家關鍵基礎設施防護演練」行程。林聿禪當天表示,蔡英文的症狀經過一天已有緩解,經過醫療團隊專業評估,認為總統身體恢復良好;因此,依據現有規範進行「自主健康管理」,於行程中全程配戴口罩,並與周圍人員保持社交距離,以維護個人及周遭人員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