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安演習預演遇夫妻求助!2歲兒熱痙攣 警花火速開道送醫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原定27日將舉辦的中部萬安46號演習因颱風取消,不過前天彰化市在實施萬安演習預演時,一對夫妻開車載熱痙攣的兒子送醫途中遇到塞車,連忙向在街頭管制車輛的彰化警分局民族路派出所女警王姿懿求助,王員騎機車開警報器沿路開道,原本10分鐘路程僅3分鐘即趕抵醫院,經過醫生治療男童目前狀況已穩定。

▲彰化警方萬安演習預演突遇夫妻求助。(圖/警方提供)

▲彰化警方萬安演習預演突遇夫妻求助。(圖/警方提供,以下同)

彰化分局表示, 26日彰化市在街頭舉行萬安演習預演時,來自北斗鎮一對顏姓夫妻因2歲兒子熱痙攣、意識不清,夫妻連忙載他就醫,當時下交流道後因車輛過多塞在車陣中,發現萬安演習預演站在路旁的警員,並向她請求幫忙。

▲彰化警方萬安演習預演突遇夫妻求助。(圖/警方提供)

▲萬安演習預演彰化女警王姿懿開道送病童就醫。(圖/警方提供)

女警王姿懿發現情況危急,立即騎上警用巡邏機車並開啟警報器,引導顏姓夫妻開車跟隨,女警在前開道護送火速趕往彰化基督教醫院,沿路的車輛也紛紛讓道,讓原本需要花費10分鐘的路程,僅3分鐘即趕抵彰基,經過醫生治療男童目前狀況已穩定,夫妻相當的感謝女警開道,留在醫院的女警得知病童狀況轉好也鬆了一口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