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嗆Kolas可悲、笑死人 王鴻薇:從沒看過加害者變被害者發言人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總統府前發言人谷辣斯(Kolas Yotaka)與李姓隨扈不倫戀爭議持續延燒,谷辣斯昨指國民黨立委王鴻薇「謊稱」李男元配周女士因她恐嚇才不敢出席記者會,並稱立委傅崐萁是該爭議中的迫害者。對此,王鴻薇今(20日)表示,從沒看過加害者變被害者的發言人,如果谷辣斯要為喊冤,為什麼關閉臉書留言功能,不接受社會檢視?自己這麼心虛,讓她覺得非常可悲。

▲王鴻薇20日受訪。(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20日在立法院受訪。(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王鴻薇18日上午臨時喊法原訂當天偕周女士與周女委任律師出席的記者會,王轉述律師說法,指谷辣斯施壓周女撤告,且有人告訴周女,若繼續控告谷辣斯,谷辣斯就會告李男,或告周女侵入住居、強制罪、恐嚇罪等,以致周女很難面對媒體。

但谷辣斯反批王鴻薇是「霸凌者」,並於昨天透過臉書說,王鴻薇記者會被迫取消,疑似為找理由下台階,「謊稱是我恐嚇原告,原告才不敢出席」,根據她與李家人共同的友人轉述,周女稱不認識王鴻薇。谷辣斯也說,傅崑萁涉入了該爭議,在這一波捏造謊言、侵害她名譽的行動中,其中一位迫害者。

對此,王鴻薇20日在立法院受訪時表示,谷辣斯完全逃避現實,請問谷辣斯認不認識周女?有無向周女道歉?怎麼會變成谷辣斯是周女的發言人?「我從來沒有看過一個加害者變被害者的發言(人)」,真的不要再轉移焦點。

王鴻薇說,谷辣斯連續兩天的臉書發文把留言功能關掉,但如果今天要為自己喊冤,為什麼不能接受社會檢視?自己這麼心虛,讓她覺得非常可悲,而谷辣斯把自己形容是被霸凌者,好像整件事是被政治迫害,真的是笑死人了,「妳今天陷入不倫戀」,難道是政治對手可以設的局嗎?谷辣斯真的扯太多,應該回去好好誠實、誠懇面對周女的申訴。

對於谷辣斯點名傅崐萁,王鴻薇說,谷辣斯連續兩天發文,意圖引導該案變成政治事件,但大家都看到谷辣斯跟李姓隨扈間的對話,周女也正式對谷辣斯提告,所以這是私德問題,如果今天是政治迫害,請谷辣斯趕快回總統府當發言人,趕快讓民進黨、總統府還妳清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