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新北三重後竹圍公園新風貌 汪汪臘腸狗主題遊具超吸睛

▲新北三重後竹圍公園新風貌 汪汪臘腸狗主題遊具超吸睛。(圖/新北市三重區公所提供)

▲三重後竹圍公園臘腸狗主題遊具啟用。(圖/新北市三重區公所提供,下同)

記者郭世賢、戴上容/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後竹圍公園遊戲場重新整建完成,新的遊戲場是以可愛臘腸狗為主題設計,除了小朋友最愛的溜滑梯,還結合了攀爬筒、吊橋、音樂板、遊戲板等功能,轉動狗耳朵的把手,還能發出狗吠聲,雖腹地不大,只有110平方米,但卻濃縮了這麼多的遊樂設施,可說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擄獲小朋友的眼球,紛紛搶先體驗。

三重區公所表示,後竹圍公園興建於1997年至今已逾25年,隨人口結構及民眾使用習慣的改變,以及周邊公園的翻新;相形之下,原有公園逐漸沒落,加上舊有遊具及地墊皆老舊,在地方里長的建議及李倩萍議員建議款的協助下,公所於2022年11月開始進行整建工程,將公園內遊樂場域及設施區域全面更新,除了打造主題遊戲場,也更新了成人體健區設施,以滿足各年齡層民眾休閒遊憩的需求及安全。

▲新北三重後竹圍公園新風貌 汪汪臘腸狗主題遊具超吸睛。(圖/新北市三重區公所提供)

▲後竹圍公園遊具啟用。

三重區長王坤南指出,此次整建重點為公園遊戲空間,打造出特色公園,讓後竹圍公園在周邊環繞多個大型公園下,仍保有其特點。並且還增設符合主體的骨頭造型搖搖樂及鞦韆,是活潑可愛的遊戲場。

王坤南表示,特別感謝李倩萍議員及永德里陳冠霖里長,積極爭取市府景觀處補助經費,公所才能打造更完善且有趣的遊玩休憩空間,歡迎市民朋友多加利用。

▲新北三重後竹圍公園新風貌 汪汪臘腸狗主題遊具超吸睛。(圖/新北市三重區公所提供)

▲後竹圍公園遊具音樂板。

【更多新聞】

►基隆Podcast分享企業認養候車亭 副市長邱佩琳盼延續父親精神

►68歲綠資深前議員游祥耀離世 他憶過往喊:正義武士持續流傳

►基隆情殺案!男持刀殺死女友  警封鎖現場調查

►謝國樑市政滿意度50.4% 「行人友善」市民最有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