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啦!紐約男瘋「陰莖注射」 泌尿醫曝:30萬療程可增長3公分

▲▼男性,男人,泳池,夏天,游泳。(圖/CFP)

▲紐約泌尿科醫生透露,有許多男性會花上數十萬來進行陰莖增長療程。(示意圖/CFP)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州長島東端的漢普頓地區(The Hamptons)是知名度假勝地,許多有錢人士都會在此地購買別墅。不過,現在當地最熱門的不是房地產而是「泌尿科」診所,醫生透露,有許多男性會花上數十萬來進行「陰莖增長」的療程。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紐約泌尿診所(NY Urology)創辦人大衛(David Shusterman)表示,漢普頓地區的人喜歡在私人別墅裡裸泳,也喜歡開泳池派對,「大家都想成為這裡陰莖看起來最大的人。」因此他位於當地的診所,從今年春天以來預約「陰莖注射」(penis injections)的客人大幅增加。

大衛表示,他從2018年就開始進行陰莖注射(Priapus Shot,P-Shot),這種療法是從患者手臂上抽取出血液,接著分離出血液中的生長因子,再將生長因子注射回陰莖中,這能刺激陰莖血管的生長,「你的陰莖會更加飽滿,性方面的表現也會更好,通常可以增長約1又1/4英寸(約3.175公分)。」

來進行療程的男性集中在30至40多歲,而這項療程的收費也不便宜,一個月注射5次的完整療程約要花費1萬美元(約台幣31萬元),但只要30分鐘就會結束,也不會有太多副作用,所以還是讓很多上流社會男性趨之若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