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三地門分駐所新建辦公廳舍啟用 可遠眺高雄85大樓

▲里港警三地門分駐所新建辦公廳舍落成啟用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里港警三地門分駐所新建辦公廳舍落成啟用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縣政府警察局里港分局三地門分駐所於今(17)日舉行新建辦公廳舍落成啟用典禮,由縣長周春米主持,會中邀請各級長官、民意代表、貴賓及地方仕紳一同剪綵,由於天氣晴朗,站在派出所前月遙望台就可以看到高雄85大樓,視線相當最遼闊。

▲里港警三地門分駐所新建辦公廳舍落成啟用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里港警三地門分駐所新建辦公廳舍落成啟用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里港分局三地門分駐所轄區地跨三地門鄉4個村(大社、德文、達來、三地村),舊有廳舍於1981年興建,已使用逾40年,建築結構老舊不堪,原有空間狹窄且停車空間不敷使用。

為提供員警優質辨公環境及民眾洽公處所,自2021年12月原址開工重建,2022年12月竣工,為地上2層樓建築物、合計面積831.03平方公尺、總樓地板面積562.55平方公尺,總工程費計新臺幣2500萬元整,之後歷經約半年時間增設各項勤業務需求之軟硬體設備,在各界殷殷期盼之下,終在今日落成啟用。

三地門分駐所新建辦公廳舍在外觀設計融合原鄉的文化特色,外牆以淺色系為主,利用傳統石材及加入原住民圖騰及雕刻(頭目、勇士、公主)圖樣等元素,內部空間規劃包括安全執勤設施、生活機能需求,並兼顧親民、便利、人性化動線,提供鄉親一個舒適的洽公環境,期勉警察同仁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服務熱忱」的工作重點,提供民眾貼心的服務,讓我們在「執法」的成果外,獲得「服務」加值肯定,以符合縣民的期望。

縣警局長蔡文峰表示,非常感謝周縣長體恤警察同仁工作辛勞,慨允編列工程興建經費及縣議會各位議員、各界社會人士的鼎力相助,也感念歷任局長、分局長的接續擘畫,始能順利完成重建,期勉所有同仁能夠感恩惜福,戮力從公,一同完成地方治安、交通維護及為民服務的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