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柯文哲要拍賣王世堅送的禮物 陳智菡:所得捐慈善團體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過去有「柯黑大魔王」之稱,在柯文哲8年任期一共送了32件禮物,當中包括龍袍、魔鏡等,如今傳出柯有意把禮物在8月6日黨慶當天拿出來義賣。對此,柯文哲辦公室發言人陳智菡14日受訪說,「若是真的要拍賣,所得一定是要捐給慈善團體,不會留為自己所用」。

▲▼2023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將以民眾黨總統大選參選人的身分,4/8啟程前往美國展開為期21天的訪美行程。今日(3/6)由黨秘書長周台竹及柯文哲辦公室發言人陳智菡召開記者會說明防美行程細節。(圖/記者湯興漢攝)

▲柯文哲辦公室發言人陳智菡。(圖/記者湯興漢攝)

陳智菡說,黨慶活動當然會有很多規劃,主要原因是話題性之外,也希望跟支持者、大家同歡,「若是真的要拍賣,所得一定是要捐給慈善團體,不會留為自己所用」。

陳智菡表示,既然腳踏車目前柯P沒辦法用到的話,把它捐出來或拍賣,都是希望好的東西、善款跟更多人分享。

▼ 王世堅送過柯文哲眾多禮物。(圖/資料照)

▲▼ 王世堅送過柯文哲眾多禮物。(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