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選撕裂難平?造勢不見王世堅 何志偉:唯一工作是顧好賴清德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受訪。(圖/記者呂晏慈攝)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受訪。(圖/記者呂晏慈攝)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初選失利的民進黨立委何志偉籌組新動力信賴台灣後援會,2日在捷運中山站附近舉辦成立大會,卻未見將代表民進黨參選台北市第二選區(士林、大同)的市議員王世堅身影。媒體高度關注,何登台致詞時是否會喊王世堅凍蒜、是否有邀請王與會?何語帶保留僅說,地方上溫暖的朋友都會來,今天的主題是信賴台灣,唯一的工作是力挺賴清德。

新動力信賴台灣後援會今天上午在大同區建成公園舉行成立大會,何志偉會前接受媒體聯訪時,媒體頻頻追問是否有邀請獲得提名的王世堅與會?何說,地方上溫暖的朋友都會來,宣傳車也都在地方跑,活動是自由開放,大家都歡迎,今天的主題是團結的台灣、團結信賴,信賴台灣不只是對國內喊,也是讓國際社會相信、珍惜台灣的民主,所以今天的主軸全力力挺賴清德。

媒體追問,是否將在台上喊王世堅凍蒜?何志偉說,今天全部的主軸就是信賴台灣,支持賴清德,全國所有後援會成立,唯一的主軸就是賴清德,主軸就是賴清德,「我們的宣傳車路邊都在跑,里長全部都會到齊,是開放、希望所有支持賴清德的力量集結起來,大家加油」;媒體又問,怎麼看王世堅今天缺席?何續指,「我唯一的工作就是把賴清德顧好」。

至於今年4月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因初選紛爭,前往士林地檢署對王世堅、英系立委莊瑞雄提起刑事加重誹謗罪告訴,媒體關注何志偉是否有撤告的可能?何並未正面回答,僅說「今天都是賴清德」。

媒體又問,何志偉初選至今,是否有跟王世堅聯絡?何說,「我還是勤跑勤走,地方給我的溫暖,我自己都覺得很感謝,現在唯一的重點就是全力輔選賴清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