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同框韓國瑜民調將飆高? 郭正亮預言:時間壓力非常大

▲▼韓國瑜跟侯友宜同框。(圖/記者崔至雲攝)

▲韓國瑜跟侯友宜同框。(圖/記者崔至雲攝)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1日在「中國國民黨黃復興黨部成立67週年會慶暨動員大會」上,與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首度同框,引來各界關注。資深媒體人趙少康指出,若藍軍整合好,侯友宜民調可往35%發展,但前立委郭正亮分析,侯友宜現在只有只有17%,怎麼可能變雙倍?「他未來的時間壓力是非常大的」。

郭正亮在《麥玉潔辣晚報》說,事實上這個行程是臨時插進來的,黃復興67週年是國民黨的大日子,大咖都到了,他卻覺得有點可惜,因為侯友宜為什麼不直接講直白一點?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就直接跟韓國瑜道歉,有時候道歉不是靠人家解讀,而是直接說出來,而且如果當場表達那個意思,韓國瑜一定也會說出一些感人的話,現場會有溫馨的畫面,加上所有的大人物都在場,那就會是主要的畫面,為什麼不來這麼一個畫面?這也凸顯侯友宜的個性,不太會演。

郭正亮指出,很多韓粉都是有情有義的,他們也許都在期待那個令人感動的畫面,可是就是沒看到,反而是比較形式化,就是大家聚在一起、同框,但感動的鏡頭沒有出現,不過對團結還是加分的。

至於侯友宜的民調,郭正亮認為,不可能會飆到35%,因為現在只有17%,怎麼可能雙倍?而且他未來的時間壓力是非常大的,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7月9日要辦第一場見面會,7月16日館長要辦遊行,柯文哲確定是來賓,等於在7月23日之前有兩場活動,柯文哲擺明了就是希望繼續維持領先的勢頭,民調上,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7月15日就要有明顯的逼近,至少要拉到只剩下5個百分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