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顧家人反對結婚 準新娘訂婚典禮被表弟「榮譽處決」中多刀身亡

▲▼印度,婚禮,新娘,結婚,新人。(示意圖/達志影像)

▲準新娘在訂婚典禮上被表弟殺害。(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古加拉特邦(Gujarat)發生榮譽殺人事件,一名24歲女子不顧家人反對,與情人私奔甚至決定結婚,然而舉行訂婚典禮時,表弟突然出現在現場,在眾人面前持刀將她殺害。

事件26日發生在古加拉特邦蘇拉特市(Surat),24歲準新娘卡莉亞妮(Kalyani Sonawane)在訂婚典禮上與未婚夫索納瓦內(Jitendra Sonawane)舉行儀式時,表弟希馬特(Himmat)突然出現在現場,在眾人面前將卡莉亞妮殺害。

身中多刀的卡莉亞妮被緊急送往醫院,現場賓客則幫忙將制伏希馬特並且毆打他,卡莉亞妮隔日仍因為傷勢過重不治身亡,而她死亡當天原定要舉行婚禮。

警方表示,卡莉亞妮原本在家人的安排下,5月曾與另外一名男子訂婚,然而她在舉行婚禮前與情人私奔,初步懷疑希馬特的犯案動機是榮譽殺人,目前正在調查是否還有其他家屬涉入,案件正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