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歲女假扮16歲女高中生 一年成功在「3學校就讀」真實模樣曝光

▲▼女高中生,女學生,女國中生,櫻花妹。(圖/CFP)

▲學校工作人員意外發現女高中生是成年女性假扮。(圖/示意圖/CFP)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麻薩諸塞州傳出一名成年女性假扮女高中生,還同時在當地3所不同高中就學而面臨刑事指控,女子真實身分近來曝光,為32歲的休伊特(Shelby Hewitt),其竟然還是一名社會工作者,若是偽造身分罪名成立將可能被判刑最高10年刑期。

位於麻州波士頓的高中English High School校方人員,6月幫化名為艾莉(Ellie Alessandra Blake)的休伊特辦理就學時察覺異狀,當時一名自稱是她父親的男子表示,女兒因為在上間學校被霸凌,所以需要臨時轉學。

校方人員擔心,少女可能是被男子強行帶走,或是捲入父母親監護權問題所以進行調查,結果意外發現她偽造文件,於2022年9月7日至2023年6月14日期間,在波士頓市3間高中就讀。

當局27日正式向波士頓法院對休伊特提出刑事訴訟,指控包含偽造身分和詐欺等6項罪名,不過目前尚未將她拘捕,也未對外公布她為何偽造身分就讀高中的原因。

事件曝光後,讓許多學生與家長震驚,有學生表示,「我一直以為她只有16、17歲,因為她是這樣告訴我的,而且她數學很好,我們時常去找她請教功課」,不過也有學生認為她的穿著打扮看起來就很老。一名家長則表示,「她為什麼要這樣做?她這樣能獲得什麼?整件事情都讓人不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