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歲童出遊要求「再玩一下」 寵物犬突然「跳到油門」翻車身亡

▲除濕、冷氣、腳踏墊、油門/煞車、小蘇打粉。(示意圖/達志影像)

▲車禍發生原因竟然是寵物犬造成。(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西維吉尼亞州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事件,一名11歲男童與哥哥們一起搭車出遊時,同車的寵物犬突然跳下座位,剛好踩到油門,導致車子加速前進後翻覆,救援人員趕到現場時發現男童已經死亡,車上另外2人受傷送醫。

事件26日下午2時30分左右發生在西維吉尼亞州韋恩郡克魯姆(Crum)地區,來自俄亥俄州的11歲男童近來與家人到當地旅遊,當天預計打道回府時,男童因為想要再搭乘一次越野車,便與12歲哥哥一同坐上18歲表哥所開的車。

消防局副局長威廉森(Wayne Williamson)表示,男童乘坐的車行駛到一半時,沒想到同車的寵物犬突然跳到油門上,導致車輛翻覆,「誰能想到一隻小狗從座椅上跳下來,會導致這種事情發生」。

男童其他家人當時搭乘另外一輛車行駛在前方,等到他們發現車禍時由於手機沒有訊號,只好趕回家中才能報案,搜救人員前往現場時,發現11歲男童已經身亡,12歲男童與18歲男子則被緊急送醫,幸好治療後沒有生命危險,寵物犬也受了輕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