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紙風車7/1竹山公演《台灣幻想曲》  結合投影段讓孩子了解鄉土

▲紙風車劇團7月1日將在竹山鎮演出,圖為《雞城故事》公演情形。(圖/資料照片)

▲紙風車劇團7月1日將在竹山鎮演出,圖為《雞城故事》公演情形。(圖/資料照片)

記者高堂堯/南投報導

暑假將屆,紙風車劇團於7月1日將前往竹山鎮進行公益演出,戲碼為《台灣幻想曲》;竹山鎮公所表示,紙風車將會結合在地文化,以投影段讓孩子們穿越過去與現在,了解自己生長所在地的人文風情。

鎮公所指出,「紙風車368鄉鎮市區兒童藝術工程」計畫執行至今,已有11年左右,目前還有40個鄉鎮待完成;一如其演出的《唐吉軻德》冒險故事,為了孩子的笑容並宣示他們的決心,帶著「難騎」及「桑丘」,走遍全國368個鄉鎮市區、努力陪孩子踏上藝術的第一哩路,並在各鄉鎮巡迴中演出22個不同縣市的故事。

竹山鎮長陳東睦表示,紙風車劇團透過改造的藝術卡車,承載的優秀表演者,深入各鄉鎮的夜市、廟口、偏鄉小學,將表演藝術的精神,呈現在孩子們眼前;這次希望孩子們藉由欣賞紙風車劇團的演出,提早養成接觸藝文的習慣,並且能靜下心來觀看表演,也能突破延伸自己的想像力。

鎮公所提醒,紙風車劇團《台灣幻想曲》將在7月1日星期六晚上7點,在竹山星期四夜市舉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