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木瓜牛奶甜不甜開打!狂男和老闆互毆 妻沒錄影也被搧巴掌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市梧棲夜市23日傳出一名游男帶著太太要買木瓜牛奶,店家預做好的甜度跟游男要求不同,便先將飲料給下一位客人,游男對此不滿,跟店家陳男互毆,游還動手破壞果汁機,過程中要求太太錄影,太太沒照做,還打了太太一巴掌,2人爭吵離去。警方表示,雙方互告傷害,陳另外提告毀損、妨害名譽,函送偵辦。

▲▼             。(圖/)

▲台中市梧棲夜市23日傳出一名男客與木瓜牛奶攤位老闆發生衝突,2人互毆,男客還失控打妻一巴掌 。(圖/翻攝Facebook/黑色豪門企業)

臉書「黑色豪門企業」上流傳一段影片,6月23日21時許,2名男子因不明原因在梧棲夜市裡爭吵,甚至互相推擠、動手打人,一旁女子一邊勸阻、一邊叫囂,其中一男要求女子錄影蒐證,女子不從,男子打了女子一巴掌罵:「手機不會拿出來是不是啦?」女子還怒甩包包,一邊往夜市出口離去。

據了解,25歲陳男在梧棲夜市經營木瓜牛奶攤位,47歲游男與太太要購買飲料,陳男因預做好的飲料「甜度固定」,跟游男要求的不一樣,便先將飲料給下一位客人,不料此舉引起游男不滿,雙方爆發口角衝突,游、陳兩人互相動手攻擊、謾罵,游還動手破壞店家果汁機。

清水分局梧棲分駐所接獲陳男報案,抵達現場時發現游男已經離去,警方於24日通知雙方報案說明,陳、游互相提告傷害,陳另外向游提出毀損、妨害名譽告訴,全案訊後函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