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2023台東大地藝術獎」開跑 徵件報名至7/21

▲台東縣政府表示「2023台東大地藝術獎」強力徵件報名中。(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台東縣政府表示「2023台東大地藝術獎」強力徵件報名中。(圖/記者楊漢聲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2023台東大地藝術獎」Land Art Taitung 2023即日起開跑,徵件報名時間至7月21日止,台東縣政府文化處表示,為展現台東大美術館所蘊藏的豐沛創作能量,更肯定藝術家每年投入大地藝術作品創作的點滴心力,特於今年首辦「2023台東大地藝術獎」,公開徵選縣內現存大地藝術作品之藝術家或策展團隊報名投件。

台東縣政府表示,近年台東大型地景藝術活動發展蓬勃,包括「東海岸大地藝術節」、「漂鳥197-縱谷大地藝術季」、「南迴藝術季」,及縣內原有許多公共藝術設置精彩、主題多元,地幅更涵蓋全縣範圍。為了深化台東大美術館理念,讓台東每個轉角都能遇見藝術帶來的精彩,因此利用台東的山海美景形塑出許多專屬藝文活動品牌;在累積諸多豐富的創作能量之後,今年更希望透過「2023台東大地藝術獎」的舉辦,引領民眾走進多元而遼闊的「台東大美術館」,從線上、實體活動等多元面向,更進一步認識作品,同時認識身邊生活的土地。

文化處指出,對藝術家及策展團隊而言,這是一個展現作品的絕佳機會,報名者無須額外製作新作品,只需提交現存之大地藝術作品,申請報名即可參加活動,透過2023台東大地藝術獎相關行銷活動,讓作品再次被看見。

作品評選共分為專業評選及民眾網路人氣票選兩大辦法,總計將選出10名「2023台東大地藝術獎」得主,總獎金高達70萬元,誠摯邀請台東縣境內大地藝術作品創作者(藝術家或策展團隊)報名參加,每單位報名作品的數量不限,投件越多,得獎機會越高!

入選作品亦將公開進行為期一個月的網路票選活動,參與票選的民眾可參加抽獎活動,有機會獲得台北-日本東京、台北-泰國清邁來回雙人機票及台東旅宿券等豐富獎品,投票次數越多,中獎機會越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