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赴竹市固樁! 議長許修睿:力挺黨候選人「無庸置疑」

▲▼    侯友宜到新竹市議會拜訪議長許修睿    。(圖/記者崔至雲攝)

▲侯友宜到新竹市議會拜訪議長許修睿 。(圖/記者崔至雲攝)

記者崔至雲/新竹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4)日上午到新竹市議會拜訪議長許修睿。不過日前許修睿才見過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被問到總統參選人會比較挺誰?許修睿強調,「我們一定力挺自己推出的總統候選人,這無庸置疑」。

侯友宜今早拜訪新竹市議會,新北市議長蔣根煌也陪同出席,雙方大約10點進去會議室進行閉門會議,約25分鐘後出來受訪。媒體問許修睿,雙方會談內容?許修睿說,新竹市議會同仁非常歡迎侯友宜來訪,侯友宜是國民黨候選人,這次九合一以非常高票62.42%連任新北市長,在新北市29區也是全拿下,是最優秀的候選人,這次來交流一些意見,他代表市議會歡迎侯友宜,大家會全力以赴支持他。

媒體詢問許修睿,郭台銘、柯文哲都見過了,會比較力挺誰?許修睿則說,他們都是國民黨黨員,「我們一定力挺自己推出的總統候選人,這無庸置疑」;至於外界有聲音認為,侯友宜恐是第二個林耕仁。許修睿認為,其實很多事情都是漸入佳境,相信侯友宜在7月開始就枕戈待旦,完全準備完畢,重新出發,他一定會越戰越勇,贏得總統大位。

另,被問到是否替侯跟柯、郭牽線見面?許修睿說,這些都是高層問題,希望盡一點微薄力量,盼非綠大家都能結盟一起打贏這場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