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籲勿「換侯」! 侯友宜「絕不放棄」:沒有贏不了的比賽

▲▼   侯友宜赴桃園與市民見面      。(圖/記者崔至雲攝)

▲侯友宜。(圖/記者崔至雲攝)

記者崔至雲/新北報導

近期國民黨新北市長侯友宜民調低迷,「換侯」說法甚囂塵上。曾在2016年總統大選競選期間經歷「換柱」的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今(23日)表態,全黨上下應記取「換柱」教訓,勿再重蹈覆轍。對此,侯友宜傍晚也在臉書上回應洪秀柱,並表示,他一定會繼續努力,不怕橫阻,奮勇向前,不會辜負大家的期待,絕不放棄。

洪秀柱23日晚間在臉書表示,侯友宜被徵召1個多月以來,藍營未能迅速整合,有些人抱怨黨中央「置身事外」,有些則對侯的小圈圈決策提出批評,不管如何,尚可理解與包容,但若從個人自利的觀點,或妄想自我標榜,語不驚人死不休,或企圖醞釀「換侯」的氛圍,她對此非常不以為然。

洪秀柱強調,「不要在不該模糊的地方模糊」,希望全黨上下記取「換柱」的教訓,勿再重蹈痛苦的覆轍,萬分誠摯寄望朱立倫為侯友宜傾全力輔選,拚搏奮戰,做本黨2024勝選的第一功臣,也期盼藍營的要角及政治人物,為中華民國、顧全大局,無私無我,切勿作製造分裂的罪人,「2024下架民進黨,讓我們牽手一起拚吧!」

對此,侯友宜則在洪秀柱臉書留下,「人心齊,泰山移!只要大家一條心,堅定意志,力可移山,沒有贏不了的比賽!」。

侯友宜也說,謝謝洪秀柱的鼓勵,他一定會繼續努力,不怕橫阻,奮勇向前,不會辜負洪秀柱和大家的期待,爭取最多的支持,代表中國國民黨,贏得明年總統和立委選舉,絕不放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