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仲夏節登場!4大主軸35項活動吸客 來台外國客將破6百萬大關

▲▼台灣仲夏旅遊節。(圖/記者李宜秦攝)

▲台灣仲夏旅遊節登場。(圖/記者李宜秦攝)

記者李宜秦/台北報導

交通部觀光局主辦2023台灣仲夏節系列活動,推出四大主軸亮點,包括清涼、消暑、涼品、山林,共35項夏日特色旅遊活動。據統計,截至6/19為止,來台國際旅客已累積426萬人次,其中最大市場為港澳,預計今年底可達600萬人次的目標,明年恢復疫情前1200萬人次的水準。

「2023台灣仲夏旅遊節」系列活動搭配品牌精神推出四大主軸活動,包括清涼、消暑、涼品、山林,主軸活動分別為7/15島嶼生活節、6/21-11/31東海岸大地藝術節暨月光‧海音樂會、7/1起Fun遊茂林‧清涼呷冰、7/22阿里山四季茶旅-夏季茶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仲夏旅遊節。(圖/記者李宜秦攝)

▲▼台灣仲夏旅遊節推出四大主軸、35項系列活動。(圖/記者李宜秦攝)

▲▼台灣仲夏旅遊節。(圖/記者李宜秦攝)

交通部長王國材表示,七月開始TPASS通勤月票啟動,到了假日就可做為觀光月票,民眾可透過大眾運輸,享受低碳旅遊,目前國內旅遊已復甦,來台國際旅客也已累積426萬人次,預計透過仲夏旅遊節可再吸引一波旅客,達到年底600萬人次的目標。今年來台國際旅客以港澳最多,接著為韓國、日本、東南亞等。

觀光局長張錫聰表示,觀光局與齊柏林基金會合作,7-9月將在美國時代廣場播放台灣仲夏旅遊節的宣傳影片,影片長約30秒,會將台灣的夏季之美如海岸、杉林等加以包裝,藉機行銷給全世界。據統計,今年1-5月來台北美旅客約10萬人次。

另外王國材提及,觀光局將於9/15正式升格為觀光署,署長人選尚未確定,現任局長張錫聰也是人選之一,待討論完畢會再送行政院審核,並在掛牌前對外公告。

台灣仲夏旅遊節官網:https://summerfestival.taiwan.net.tw/

▼台灣仲夏旅遊節巡迴活動。(圖/翻攝自台灣仲夏節官網)

▲▼台灣仲夏旅遊節巡迴活動。(圖/翻攝自台灣仲夏節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