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少女和男友遭「榮譽處決」! 屍體綁石塊丟入鱷魚河中

▲▼鱷魚。(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印度一名18歲少女和男友遭家人榮譽處決,屍體還被丟入滿是鱷魚的河中。(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印度一對年輕情侶在女方家人反對後仍執意交往,結果卻遭家人「榮譽處決」槍殺,更恐怖的是,女方家人甚至將兩人的遺體綁上石頭,直接丟入一條充滿鱷魚的河中。

根據NDTV報導,印度中央邦18歲少女希瓦妮(Shivani Tomar)和21歲男友拉德西亞姆(Radheshyam Tomar)失蹤多日,男友的父親遍尋不著後決定報警,因為女方的家人一直反對兩人交往,所以起初懷疑兩人是一起私奔,但村子裡卻沒有人看到他們倆離開。

最後在警方數小時的訊問之下,女方的家人才坦承,這對情侶已經在3日被他們槍殺,且屍體被綁上石頭丟進了昌巴爾河(Chambal river)中。

警方表示,這條河流裡有2000多條短吻鱷和500多條淡水鱷,目前在救援隊的協助下已經找到兩人的遺體,目前還在針對案情進行深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