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輔遇襲爆炸!烏克蘭多地空襲警報大響 俄發射多枚巡弋飛彈

▲▼ 烏克蘭基輔6月1日遭俄軍飛彈攻擊。(圖/路透)

▲圖為基輔6月1日遭俄軍飛彈攻擊。(示意圖/路透)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烏克蘭首都基輔與境內大多數地區16日再度響起空襲警報,基輔傳出爆炸聲,防空系統已啟動。此前,烏克蘭空軍曾說,俄軍從黑海發射多枚口徑(Kalibr)巡弋飛彈,往北朝基輔的方向前進。

綜合BBC、衛報等報導,基輔市長克里契科(Vitali Klitschko)在社群平台Telegram說明,基輔市內波多利斯基區(Podilskyi district)發生爆炸。

在俄軍發射飛彈、出動無人機侵襲烏克蘭之際,非洲領導人代表團正在訪問基輔,南非、埃及、塞內加爾等7個非洲國家代表團將於16日與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會面,針對和平協議進行討論,並於17日訪問俄羅斯莫斯科。

▼南非總統拉瑪佛沙(Cyril Ramaphosa)與烏克蘭檢察總長柯斯汀(Andriy Kostin)16日來到基輔郊外的布查鎮。(圖/路透)

▲▼非洲領導人代表團16日訪問烏克蘭。(圖/路透)

▼埃及總理馬德布利(Mustafa Madbouly)。(圖/路透)

▲▼非洲領導人代表團16日訪問烏克蘭。(圖/路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