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睹妻子和「前男友」全裸滾床! 綠帽夫氣炸持刀猛刺

▲▼泰國一名男子親眼目睹妻子和情夫全身赤裸躺在床上後,憤而持刀刺向情夫。(圖/翻攝自Thaiger)

▲泰國29歲男子目睹妻子和前男友上床,憤而持刀刺傷對方。(圖/翻攝自Thaiger)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泰國一名男子親眼目睹妻子和情夫全身赤裸躺在床上後,憤而持刀刺向情夫,造成對方胸部和手臂嚴重受傷。他被逮捕時表示,自己因患有重度憂鬱症住院,但妻子竟拒絕到醫院陪伴,反而在家裡和情夫,也就是她的前男友幽會,所以才會一氣之下持刀傷人。

根據Thaiger報導,泰國羅永府一名29歲男子因患有嚴重憂鬱症住院,但他的20歲妻子卻拒絕到醫院陪伴,還直接告訴他,自己要去找25歲的前男友。當時男子連續打了2個小時的電話,妻子都未接聽,所以他就逃出醫院,沒想到卻在家中房間看到兩人全身赤裸躺在床上。

男子一氣之下拿起家中的裁紙刀直接捅向情夫,導致對方左手和胸部嚴重受傷送醫,而警方趕到後也立刻將他逮捕。男子向警方供稱,自己深愛著妻子,也在結婚後用心照顧妻子和前男友生下的孩子,但沒想到妻子卻不願和前男友斷絕聯繫,選擇背叛自己。

男子說,他當時在房間門口看著他們兩人在床上溫存長達10分鐘,最後真的無法控制怒氣,才會憤而拿刀行刺。男子表示,願意為自己的所作所為受到懲罰,也對孩子必須知道這些暴力行為感到愧疚。

目前警方尚未對男子提出指控,若根據泰國刑法第295條,男子將依「造成他人傷害」的罪名,被判處最高2年監禁與4萬泰銖的罰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