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歲女假冒17歲女高中生上學 「長達1年才發現」背後原因曝光

▲▼女高中生,女學生,女國中生,櫻花妹。(圖/CFP)

▲女子假扮女高中生上學。(圖/示意圖/CFP)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傳出一起誇張事件,一名28歲女子竟然假扮17歲女高中生,在當地學校就讀長達1年,警方識破真相後,近來將她與協助偽造文件的46歲母親一同逮捕。

聖查爾斯郡(St. Charles Parish)警方表示,來自布特(Boutte)的28歲女子瑪莎(Martha Jessenia Gutierrez-Serrano)與46歲母親瑪爾塔(Marta Elizeth Serrano Alvarado)因為偽造文書,被控破壞公共紀錄罪(Injuring public records)而被逮捕。

當局上月29日收到當地學校官員報告,懷疑有一名成年女子假扮成女高中生,於2022-2023學年就讀當地公立高中Hahnville High School,調查後發現,瑪爾塔涉嫌幫女兒偽造身分證明和出生資訊,讓對方在高中註冊就學。

警長格雷格(Greg Champagne)在記者會中表示,瑪莎疑似是為了學習英文才會假扮高中生入學,「雖然我沒有親眼看過她的長相,但我可以告訴你,據說她的外型十分年輕,很容易就會被認為是青少女」,且瑪莎就學時十分乖巧,沒有發生過任何不當行為,未來學校將加強流程,以確定學生入學資料的真實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