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控性騷慣犯 張宇韶回應了

張宇韶曾在補習班教書,任職期間也傳出對女學生言語性騷擾。(翻攝張宇韶臉書)

▲張宇韶曾在補習班教書,任職期間也傳出對女學生言語性騷擾。

圖文/鏡週刊

遭指控性騷政大東亞研究所博士的張宇韶,曾任補習班老師、東吳大學法律系助理教授、陸委會簡任祕書、民進黨中國事務部副主任等職,現任兩岸政策協會研究員兼副祕書長,專長兩岸關係及國際關係的他,經常受邀上政論節目,被視為親綠名嘴,擁有固定的收視群。

事實上,早在十多年前張宇韶就有性騷擾的傳聞,一名D小姐2008年在PTT發文指控,指她在補習班上張的課時,曾透過網路問他問題,張雖有幫她解答,卻跟她「要獎勵」,還說獎品價值越高,以後得到的資源也會越豐富,讓她感到驚恐,從此不想再去上課。D小姐強調,她已將對話存檔備份,也有證人,不怕跟張對質。

除了性騷多名女子及批評同業,張宇韶也被指控表裡不一,表面挺綠,私下卻幫藍營的新北市長侯友宜護航。本刊取得的對話截圖顯示,張對某位友人表示,恩恩案吹哨者、離職消防員張津唯對新北消防局的爆料不實,還幫忙轉發消防局的聲明,與他挺綠的形象不符,友人覺得納悶,後來才知道張與新北消防局的官員有私交,經常一起喝酒,才會幫藍營護航。

▼張宇韶質疑恩恩案吹哨者造假,遭名嘴徐嶔煌痛批「幫侯友宜護航」。

張宇韶質疑恩恩案吹哨者造假,遭名嘴徐嶔煌痛批「幫侯友宜護航」。(讀者提供)

另一位名嘴徐嶔煌就曾在臉書痛批張宇韶護航新北市政府,他說:「喝侯市府的酒的是三立的來賓,也是第一個傳新北市政府聲明的恐嚇仔,我也認為應該讓大家在2024年之前認識他是誰。」事後有人將徐的臉書截圖貼在張成立的LINE群組詢問:「發生什麼事?」張則選擇沉默未回應。

▼張宇韶批評前新北消防員張津唯對恩恩案指控不實,引發爭議。

張宇韶批評前新北消防員張津唯對恩恩案指控不實,引發爭議。(讀者提供)

C先生痛批,張宇韶表面正義凜然,實際上卻是騷擾女性的慣犯,私下還把同業罵得一文不值,非常惡劣,他一定要替受害者發聲,揭開張的真面目!

針對性騷擾的指控,張宇韶表示,過去他與部分女性互動,確實有一些超越分際的言行,例如傳訊息或邀約喝咖啡、喝酒,若造成對方心裡不舒服,他都會反省檢討。至於批評名嘴同業,他認為是對公共事務的批判,對事不對人,此外,恩恩案部分,他從頭到尾的立場都是譴責侯市府,之所以會協助新北市消防局轉發聲明,是因為他做過查證,並非護航。

★ 《鏡週刊》關心您:若自身或旁人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性侵害、性騷擾,請立刻撥打110報案,再尋求113專線,求助專業社工人員。

★《鏡週刊》關心您:未滿18歲禁止飲酒,飲酒過量害人害己,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更多鏡週刊報導
【全文】語音訊息、對話截圖曝光 名嘴張宇韶性騷多女罵同業
【名嘴性騷洩音檔】名嘴張宇韶性騷鐵證曝光 靠點名羞辱同業撩妹抬身價
【名嘴性騷洩音檔1】揪開房「我想好好抱抱妳」 張宇韶徵才狂性騷用詞超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