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球鞋品牌結束經營!顧客轟「等一年收嘸退款」 DEUX創辦人回應了

▲本土球鞋品牌「DEUX」驚傳結束經營。(圖/翻攝自DEUX臉書)

▲本土球鞋品牌「DEUX」驚傳結束經營。(圖/翻攝自DEUX臉書,下同)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本土球鞋品牌「DEUX」近日突發出聲明,由於受到疫情及開發鞋款的高費用影響,導致公司資金入不敷出,因此決定結束品牌經營,消息一出震驚球鞋圈。不過,有消費者控訴,去年7月就預定鞋款,但到今年4月都沒收到貨,申請退款也沒下文,質疑業者神隱。對此,DEUX創辦人也出面回應了。

DEUX 6日在臉書發出聲明表示,在團隊開發初期、產品準備上市前,就遇到疫情爆發,球鞋工廠延遲出貨、配合廠商倒閉,導致第一雙籃球鞋上市重重困難,但最後還是順利將商品交給了每位消費者,為了產品的豐富性也讓顧客有更多選擇,該品牌在疫情期間仍陸續開發滑板鞋款及最後未能上市的慢跑鞋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然而,開發鞋款的高費用導致公司的資金一直入不敷出,製鞋的設計、開發、測試、量產,加上疫情的影響,「最後還是要忍痛結束這個夢。」DEUX指出,對於這4年來的經銷商、合作夥伴、支持並挺身的每位消費者,「我們真的很抱歉!是我們的營運政策判斷錯誤,連害大家也受到波及也影響到合作夥伴的商譽。真的感到萬分的抱歉。」

▲本土球鞋品牌「DEUX」驚傳結束經營。(圖/翻攝自DEUX臉書)

消息一出,馬上引發許多顧客不捨,感嘆「可惜了,不再試看看嗎」、「這麽好穿的鞋,可惜」、「真假?我還在期待後面的產品耶」,不過也有顧客指控,他去年7月就預定鞋款並付完錢,本以為會在年底收到,但業者卻以疫情為由延後出貨,一直到今年4月都沒收到鞋子,於是申請退款,卻沒下文,擔心這筆錢石沉大海。

根據《東森新聞》報導,DEUX創辦人陳先生回應,目前已針對要做換貨、退貨的顧客進行登記,這周末或下周一就會開始販售庫存商品,賣完後預計會在7月底完成退款,至於預購的顧客,也有發信說明補償方案及應對處理方式,強調一定會負責到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