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朝前議員兒助理家潑紅漆!「腳踏車男」落網了

記者賴文萱、閔文昱/高雄報導

民進黨籍高雄前市議員蘇炎城的兒子蘇致榮助理的住家,今(7)日遭人惡意潑漆,疑似是因負責協調讓夜市攤商移動攤位到另一位置,進而引起不滿。警方追查,發現是段姓男子所為,晚間19時許將他依法查緝到案,將依刑法毀損、恐嚇罪嫌移送法辦,至於犯案動機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段姓男子騎腳套車到蘇致榮助理的住家潑漆。(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段姓男子騎腳踏車到蘇致榮助理的住家潑漆。(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住家遭潑漆的碩先生指出,今天清晨將近6點,家裡長輩聽到門外有聲音跑出來看,就發現家裡被潑漆,總共有4台機車及鐵捲門遭殃,由於家裡很單純,沒有與人結怨,也沒有欠債,家裡人看到被潑漆都受到驚嚇,也覺得很委屈,他則懷疑是自己先前處理夜市地主跟攤商間的協調導致。

▲▼又一起!受託處理夜市土地承租 高市前議員兒助理家遭潑紅漆。(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市前議員兒助理家遭潑紅漆。(圖/記者吳奕靖翻攝,下同) 

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追查,發現段姓男子先是在某商場購買油漆,再騎乘自行車前往助理住處潑漆,隨後騎乘自行車從容離開。警方報請橋頭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並於當晚7時許將段嫌依法查緝到案,將依刑法毀損、恐嚇罪嫌移送法辦,警方將再追查有無其他共犯。

▼碩先生懷疑,與處理民眾委託事件有關。(圖/記者吳世龍攝)

▲▼受託處理夜市土地承租,高市前議員兒助理家遭潑紅漆。(圖/記者吳世龍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