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數周內」訪問中國 中國外交部回應了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有意在幾周內訪問中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今年2月因中國間諜氣球侵入美國領空,宣布取消即將到來的訪中行程。經過3個多月後,一名官員6日向媒體透露,布林肯預計在未來數周內啟程訪問中國。中國外交部7日被媒體問到相關問題時,對此做出回應。

發言人汪文斌在例行記者會上回應表示,「關於你提到的問題,我沒有可以提供的消息。」

美國國務院亞太事務助卿康達(Daniel Kritenbrink)與白宮國家安全會議資深主任柏蘭(Sarah Beran)近日訪問北京,會晤了中國外交部副部長馬朝旭等官員,外界視此為中美重啟對話的表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