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便當會冷清?挺郭派傅崐萁、沈智慧缺席 35名常委到17位

▲國民黨總統提名人侯友宜與中常委便當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國民黨總統提名人侯友宜與中常委便當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7日)赴中常會並與中常委進行「便當會」,引發關注的是,35位中常委僅有17人出席,將近一半沒來,國民黨立委傅崐萁繼上周缺席與侯友宜的立院黨團便當會,今又再度缺席侯與中常委的便當會。對此,中常委謝衣鳯出面緩頰,表示過往中常委的例行餐敘本來就不會全員到齊,而這次是侯友宜第一次跟中常委溝通,「我相信這是一個好的開始,沒有在乎說有多少人的參加」,她期待會有第二次便當會。

今天的便當會上,35名中常委有將近一半沒來,出席者包括蔣根煌、鄭任宗、洪孟楷、徐弘庭、侯彩鳳、謝衣鳯、周孟蓉、劉大貝、康晉瑜、廖怡琇、呂學樟、曾文培、陳汪全、邱素蘭、吳尚鷹、王伯綸、吳怡玎共17人。由於出席人數連總數一半都不到,引發整合失利議論;而傅崐萁繼上周缺席與侯友宜的立院黨團便當會,今天再度缺席侯與中常委的便當會,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立場鮮明的中常委沈智慧,今天也沒出席。

對此,謝衣鳯幫侯友宜緩頰,表示中常會其實定期每個月都會舉辦例行餐會,過往本來就不會是全員到齊,而且侯友宜過去一直都沒有參加。她強調,今天是侯友宜第一次以這種方式來跟中常委進行第一次溝通,「我相信這是一個好的開始,沒有在乎說有多少人的參加」。

謝衣鳳強調,不是挺郭中常委這一次不到,就會有如何的政治意涵,因為從過往的餐敘中,就不會是全員到期。她也說,當然希望會有第二次餐敘,因為這是大家團結努力的一個過程,希望未來會有持續的溝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