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客拍巨人之手硬要「頭塞鼻孔照」 網嘆:都這樣壞的

▲▼原PO在台中失落秘境「巨人之手」看到有人踩巨人、塞鼻孔。(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在台中秘境「巨人之手」看到這幕直嘆氣。(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巨人之手」是台灣隱藏秘境景點,地點相當神秘,吸引不少人前往打卡。就有網友近日慕名前往,卻發現別的遊客拍照時,硬要擠到巨人的鼻孔裡,甚至還想把小孩擠進去,讓他直嘆,「這樣拍照有比較帥嗎?」「藝術品快踩破了。」

這位網友在●【爆料公社】●貼出照片,說他慕名而去,卻發現有遊客硬要拍「擠到巨人鼻孔裡」的照片,「在下真的不懂,這樣拍照有比較帥嗎?」並說一開始,該組遊客還打算把自己的小孩擠進去,結果害得小孩哭了。另外,他也很擔心巨人會被踩壞,如果是靠在旁邊,或貼上去拍照,他都覺得還可接受,「踩上去?No!」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在台中失落秘境「巨人之手」看到有人踩巨人、塞鼻孔。(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對方幾乎整個人跪上去,還試圖把小孩也擠進鼻孔。(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在台中失落秘境「巨人之手」看到有人踩巨人、塞鼻孔。(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就有去過的人也直嘆,「我們之前去一次,巨人一隻手已被破壞,原來公物是這樣被破壞的,拍起照來有點小失望」、「前陣子有去,破的洞裡面都是垃圾」、「懷念不是人人都能進去的時候」、「印象中,摸起來的感覺是玻璃纖維之類做成的,小孩上去還可以,不過畢竟荒廢20幾年了,想踩上去,要有裂掉的心理準備」、「懷念當初雜草叢生、碎石爛路、汽車無法通行的狀態,交通便利後,一堆就去破壞。」

許多人也忍不住直批,「這就是國內旅遊景點,藝術裝置為什麼有那麼多,都撐不久就掛了(的原因)」、「還我(南迴)天梯來,就是因為這些人,很多裝置藝術慢慢的從地圖上消失」、「就是想拍出自以為幽默的照片啊」、「這邊現在很髒亂,根本不值得去。重點是因為他在荒郊野外,完全沒有廁所那種,結果附近就會一堆人亂丟垃圾+拉屎」、「下來啊……爬什麼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