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討18萬名牌包「背出去有面子」 他拒絕...然後就被分手了

▲▼情侶,吵架,分手,冷戰。(圖/記者鄺郁庭攝)

▲女友想要原PO買名牌包給她。(示意圖/記者鄺郁庭攝,下同)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一個名牌包就看清楚一個人的價值觀是否跟你一樣!」一名網友發文表示,日前女友向他討一個18萬元的名牌包,只因背出門比較有面子。聞言,他實在無法認同,且也沒這麼多錢可以買包,於是拒絕,怎料對方立刻提分手,讓他不知該說什麼。貼文曝光後,隨即引發討論。

該名網友在「匿名公社」上發文拋問,「女生真的都喜歡名牌包嗎?」女友日前撒嬌直喊「親愛的」,接著就開口討18萬元的名牌包。聞言,原PO驚呼「蛤?也太貴了吧!」結果女友又說,「不會啊,這樣我背出去也比較有面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認為,普通的包包也可以很好看,不一定要名牌包才有面子,且18萬元對他來說,真的太多了,他沒這麼多錢可以買包包。豈料,女友這時就說,「你不買給我,我就要分手」,且似乎不是開玩笑,她頻頻將分手掛在嘴邊。

▲▼正妹,小資族,性騷擾,防曬,穿搭,背心。(圖/記者鄺郁庭攝)

後來原PO只好同意分開,「既然你堅持分手,我無話可說,就分吧!」他也感嘆,竟然用一個名牌包就看清楚一個人的價值觀與自己是否一樣。

貼文一出,底下一票網友留言表示,「放生是對的,人有氣質,拿什麼包都像名牌」、「分手就對了」、「恭喜解脫」、「還好分手了,不然花了18萬可能再來28萬,接著50萬一直花下去」、「有本事~自己買好嗎?即使買真的,氣質襯托不出來,背起來也像假的啊」、「這個女生不愛你,只想要東西而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