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父子同泡澡...爸爸出去講電話 回來驚見6歲兒倒浴缸沒了命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市豐原區驚傳疑似虐童案,一名6歲徐姓男童泡澡時倒臥浴缸,消防人員獲報趕到現場將男童送院急救,但最後仍回天乏術。外傳,男童曾有被家暴紀錄,男童猝死遭懷疑與父母有關。不過,知情人士透露,事發當天,徐姓男童與父親一起泡澡,中間徐父到浴室外講電話,講到一半發現浴室沒聲音,回去看發現男童已經無氣息,急得只穿內褲把孩子抱到一樓大廳急救,一樓其他人見狀趕緊協助報案。

▲▼             。(圖/記者許權毅攝)

▲徐姓男童與父親一起泡澡,卻倒臥浴缸無氣息,疑似生母與警方回到案發社區大樓。(圖/記者許權毅攝)

▲「泡澡到一半」爸爸去講電話,回來驚見孩子倒浴缸無氣息。(圖/記者許權毅攝)

▲台中豐原驚傳疑似虐童案,目前檢方已經介入調查。(圖/記者許權毅攝)

社區大樓民眾透露,事發當時,男童父親僅穿內褲抱著全身發紫的男童衝到一樓大廳,不停幫男童CPR,女童母親在旁邊緊張到連話都說不出來,不停喊著要叫救護車,但太過於慌張,連地址都報不出來,旁人見狀趕緊接過電話通報消防隊地址,中間男童雖恢復血色,但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據悉,男童的生父、生母兩人沒有結婚,但兩人都很疼小孩,小男童也很有禮貌,每次看到人都會微笑打招呼。對於過往曾被通報家暴紀錄,社區大樓民眾表示,男童父母三、四年剛搬進來時,經常在酒後發生口角,聲音大到鄰居報警,「但未曾聽過孩子被家暴的情況。」男童父親也抱怨過,很多鄰居吵架也都很大聲,只是他們沒有報案,不懂為何夫妻間吵架也被通報。

據悉,男童到院前已無生命跡象,軀幹及四肢多處陳舊性瘀傷,經緊急救後仍未恢復生命徵象,在急救近一小時後宣布急救無效。

台中地檢署表示,6月2日接獲警方報驗,地檢署就指派林芳瑜檢察官當日前往相驗,並詢問男童之父親、父親之同居人及祖母。因初步無法確定死亡原因,故檢察官諭知擇日解剖,以釐清死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