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民調崩跌!傳黨中央下「換侯」封口令 國民黨:空穴來風

▲▼侯友宜到立院拜會黨籍立委 聯訪。(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調直直落。(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新北市長侯友宜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但《美麗島電子報》最新民調顯示,侯支持度跌破2成,甚至輸給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基層逐漸出現「換侯」聲浪,但疑似遭黨中央下封口令。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林寬裕今(31)日受訪嚴正駁斥,完全沒有「換侯」這樣子的說法,完全是空穴來風,也絕對沒有黨中央要求黨員封口這件事。

林寬裕表示,國民黨不是一個容不下不同聲音的政黨,但希望所有黨員在黨決定人選之後,能夠上下一心來打好這場選戰。國民黨現階段就是整合所有的力量,換侯絕對是無中生有,沒有所謂要大家封不封口的問題。

對於侯友宜和中常委互動較少,林寬裕則說,黨中央有安排侯友宜和中常委便當會,將在下周進行。據了解,時間應該落在下周三中常會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