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詐騙集團直接綁人!台男「自由行」被抓去緬甸 已半身不遂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過去他們是用騙的,最近有些是直接用綁的喔!」近日傳出民眾到泰國玩時被下藥、被綁走,「全球反詐騙組織」成員Sammy在影片中透露,3月中有個中國的抖音百萬女網紅被轉賣,而在4月16日也有個台灣弟弟被綁去果敢老街、5月17日又有個30多歲的台灣人被綁,「務必去泰國現在要結伴同行」。

YouTube頻道「全球反詐騙組織GASO-中文」日前發布一則標題為「泰國旅遊慘遭下藥送往緬甸詐騙園區當豬仔」的影片,Sammy連線時表示,以往詐騙集團用騙的,但最近有些則是直接用綁的,比方說3月中有個中國女網紅在男模店被下藥,現在已經去了苗瓦迪,「因為長得很漂亮啊,被性侵還被轉賣啊,還沒出來」。

Sammy接著說,4月16日時,也有個台灣弟弟自由行,結果去5天就被綁去果敢老街,「現在還在醫院,半身不遂,因為跳樓逃生,而且人還不放他」。而5月17日時,又有另個30幾歲的人被綁,現在人也在苗瓦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非50歲男子日前被綁架性侵。(示意圖/達志影像)

▲近日傳出詐騙集團不只用騙的,還直接綁人。(示意圖/達志影像)

Sammy透露,這些其實都是零星的事情,可是遇到了就不太好,「不要單獨去一些危險的地方,務必去泰國現在要結伴同行」,像是中國女網紅事件,就是去男模店拍片,結果被下藥後就被綁走了,所以務必要「結伴同行」。

依網傳線索,目前找到一個情況類似的女網紅,但不確定是否為同一人。根據《搜狐網》,有一名女網紅傳出光顧泰國男模餐廳卻遭遇不測,但事後本人現身解釋一切都是假的,泰國官方也有澄清此事不實,引爆輿論。不過此事究竟是真是假,還有待商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