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泰玩遭下藥、擄到KK園區性侵 陸百萬女網紅「傳是炒作」!

▲▼組織成員指出有大陸女網紅在男模店被下藥。(圖/翻攝自YouTube/全球反詐騙組織GASO-中文)

▲成員指出女網紅在男模店被下藥。(圖/翻攝自YouTube/全球反詐騙組織GASO-中文)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全球反詐騙組織(GASO)30日在臉書粉專貼公開聲明,指出有百萬粉絲的大陸女網紅在曼谷酒吧被下藥,隔天在KK園區醒來,遭性侵及軟禁,還有台灣遊客是被帶到緬甸老街,組織呼籲旅客前往泰國一定要注意安全。不過,台灣警方查證後,認為大陸女網紅事件是炒作,但會關注是否有台人受害。

YouTube頻道「全球反詐騙組織GASO-中文」29日貼出影片,組織成員透露,現在詐騙集團手法越來越激進,過去們是用騙的,最近有些直接用綁的,提到3月中有一名大陸女網紅在男模店遭下藥,被帶到苗瓦迪,有遭性侵、轉賣。組織30日也在臉書粉專貼出公開聲明,當中有提到兩個個案,掀起外界議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組織成員指出有大陸女網紅在男模店被下藥。(圖/翻攝自YouTube/全球反詐騙組織GASO-中文)

▲組織成員稱大陸女網紅遭到性侵。(圖/翻攝自YouTube/全球反詐騙組織GASO-中文)

從幾條線索來看,警方發現一名大陸旅遊抖音網紅曾在3月被指控炒作,條件與組織描述相似。據《搜狐網》網友整理整起事件,該名女網紅3月1日飛往泰國後,人就消失了幾天,4日時突然在一段影片「緬北女孩真實遭遇」下方留言,「看到晚了,回不來了」,然後又消失。

她的抖音帳號則在8日之後,開始發多則人在猛男餐廳的影片,讓粉絲相當擔心她是否遭遇不測。就在21日,女網紅PO出一段影片,背景是泰國機場,她在影片裡說話邏輯不清、顛三倒四,就有網友認為她很憔悴、神情不對、看起來哭過,猜測她根本還在被綁、有被電擊,還推理背景是綠幕合成,是被逼著報平安。外加影片一出,女網紅又消失30多個小時,更讓外界頻傳她遭遇不幸。

結果事件炎上,泰國總理在3月底罕見大動作,澄清泰國旅遊的治安問題,是遭到假訊息攻擊,當時還有泰媒譴責「中國無良網紅」的抹黑行為。該名抖音女網紅急忙開直播解釋,稱她在泰國做醫美才很憔悴,說話顛三倒四是因為沒打草稿,指控是網友想太多,她也從沒說自己遇害。不過,因為GASO並沒有明確指明身分,不確定是否為同一人,事件真假也有待商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