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見》施政滿意度65.8%「六都墊底」 蔣萬安:對分數不滿意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遠見》30日公布最新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在六都市長部分,以國民黨台中市長盧秀燕74.1%為第一,而同黨的台北市長蔣萬安則拿65.8%墊底,但與前市長柯文哲相比,不滿意度從43.1%下降至23.9%。對此,蔣萬安回應,自己對65.8%的分數不滿意,未來市府團隊一定會非常努力。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市政總質詢。(圖/記者林敬旻攝)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市政總質詢。(圖/記者林敬旻攝)

蔣萬安30日下午赴市議會備詢,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洪健益詢問,《遠見》施政滿意度調查報告出來,蔣萬安的平均分數是65.8分,滿意嗎?蔣萬安則直言,「跟議員報告,當然不滿意,我們還有很大的努力空間」。

蔣萬安提及,市府團隊上任5個月多,每個局處首長同仁很努力,但也的確不夠,謝謝議會很多議員提供市府很多建議,這部分都會加強、加倍努力,不好地方則會改善。

洪健益也說,自己要恭喜蔣萬安,因為施政滿意度分數65.8%,比前市長柯文哲8年來任何一年都高,所以期待蔣能好上加好;但同時六都平均施政滿意度調查,蔣萬安只有40幾%,希望這能給蔣萬安引以為戒,「你只有3.5顆星,說實在,非常少!」

洪健益指出,新手上任不能苛責,但還是希望可以給蔣萬安鼓勵,「畢竟你是民意代表出身,希望你能在明年度或下一次調查,最起碼保持4顆星,可不可以?」蔣萬安則說,自己有決心會一起努力,「市府團隊一定會非常努力」。

▼《遠見雜誌》30日公布全台縣市首長民調。(圖/遠見雜誌提供)

▲▼《遠見雜誌》30日公布全台縣市首長民調。(圖/遠見雜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